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远方的祈祷

上个星期心情不太好。

一个纽西兰的前同事跟我在网上问好时,我心情很郁闷,就说: 「最近人生路上有些困难,但是不想说,反正说了也没用。问题总是要靠自己解决。」

朋友听了就平静地说:「我会为你祈祷。」

我听了很感动。想想,除了我的家人外,很少有朋友会说特别为我祈祷,尤其是在那么远的朋友。再说,我和他从来没有见过面。虽然一起工作时相当谈得来,但是很多友情总在工作结束后就告一段落。大家离开那个一起工作的岗位也有好几个月了,没想到,他还是那么关心我。最妙的是,他也不烦我,只说他会为我祈祷,就挂了。

接下来几天,他每晚都会在网上跟我问好。短短几句话后就挂了,让我一个人安静。有时候,leaving me alone 是最好的疗药。

这个星期,心情好多了。我得谢谢他,我相信是他祈祷有功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