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03, 2010

赏鹿

像油画般的鹿像

今天兴起,又有幸请到袁倩陪同,就决定到Richmond Park赏鹿。皇家公园Richmond Park有600 多头野鹿,共分两类:red deer(红鹿)和 fallow deer(淡黄鹿)。我们虽看到了两种鹿,但是因为天昏地暗地,所以分不清何为红鹿,何为淡黄鹿。两鹿倒是有一共同点,那就是非常机灵。人只要一靠近,鹿群就会抬起头盯着来人,作为防范。

本来我俩雄心壮志,要征服长达12公里的Tamsin Trail。无奈天气冷,虽然裹得密密实实的,还是饥寒交迫,结果走了两个小时的路,就抄了两湖中间的捷径,直奔Richmond的意大利餐厅Zizzi。

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。我们暂且不以此行论成败。只能说,我2010年要到户外多活动的宏愿算是有了个好开端,我年终促销时买的风衣也算是有了个开张亮相的机会。

Tamsin Trail

2 comments:

Lingjie said...

照片真的象油画啊,很棒!如果能看到你新买的风衣就更好了。新年再聚!

masterwordsmith said...

How are you, Ai Leong? Hope all is well with you. Take care and have a blessed year. Do keep in touch!

Cheers